幸江江

在我很年轻时,一切已经太迟。

看了看人家hku的portfolio课本。
我们在学什么哦。世界一流大学。
但犬犬说她们那里市场严重饱和emmmmm每年McKinsey就在hk招一个。大家的日子其实都不好过。不做咨询的我听着都很累了。
说得好像以后会有IB要我一样。(苦笑

经院学姐说以后跟她一起去搞pe啊...为什么我一直记得私募不找应届生。

经院数学哪里有我们难(滑稽

走一步算一步。反正马上就没有路了。

刚刚和同学说了Wardo放弃了雷曼兄弟的实习blahblah她没看过tsn

她:那肯定很真爱了。

我笑了,还真是。

居然真的有认识的海外同学吃adderall。这不就是安非他命????


评论(3)
热度(4)

© 幸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