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江江

在我很年轻时,一切已经太迟。

【TSN/ME】Facebook老员工的自白 Ep.06 大结局

表白我的小天使beta @Gabrielle 是阿靖锲而不舍地鼓励我启发我给我力量。没有她,这篇文最多停在ep.02


期待一下大家的评论↑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真的是个读者依赖症很重的人,没有鼓励我很难写下去,脑内爽过了往往就足够了,敲键盘完整写下来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很难【喂

2013年的时候我入圈,读高中,第一对CP是漫威的,现在依旧很火,看到它的tag此次刷屏我也是非常感慨了。毕竟漫威爸爸拍电影跟连续剧一样。那时候什么CP都吃,TSN也吃,但没有特别感触,只是众多墙头的一个而已。

那时候我的sy就有ID了,只可惜后来高三我没什么时间搞同人,sy换服务器的时候还停了小半年,我就把密码给忘了【。

再后来我考上大学,进了日圈,吃了一堆rps刀片,又因为一次非常机缘巧合的事回到了TSN。【所以我的骨子里天生藏着刀吧

我跟我刚认识的大学室友说:你看Mark Zuckerberg大学期间就创建了fb,我现在琐事缠身,还不知道自己未来要干嘛。

她也看过TSN,但是只是为了看电影而看的,不吃cp。她想了想告诉我,你缺一个Erica一样的前女友。

我重新翻出the social network,再看了一遍,鲁妮玛拉真可爱,卷西真可爱,加菲真可爱。呜呜呜呜ME这是爱情啊。

然后,某年某月某日,我翻到了juvenbace太太的文,Be Mark。当然她的所有文都很好看。想跟她表白。(我没有打算艾特她,怕这样会打扰她。)

如果你们听到扑通一声巨响的话,那是我跌入ME坑底的声音。并且是以膝盖着陆。从此我就待在ME坑里出不来了。

话不多说。同志们。我们下篇ME文里见。【别信

评论(68)
热度(2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