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江江

在我很年轻时,一切已经太迟。

作为一个脑洞完全想好就想写的人……把几个未完成的脑洞先记一下【。


脑洞一

天眼四骑士说他们会带走Mark Zuckerberg最重要的东西。


脑洞二

Chris发誓他这一次一定会从Facebook辞职,他要把辞职信狠狠地拧在Mark那过分高挺的鼻子上。

毕竟谁都不想大半夜被叫起来工作。原因还是Eduardo Saverin和另一位IT投资人在中餐馆吃饭的时候狭路相逢了Mark Zuckerberg和Sean Parker。

不巧的是,那位IT投资人还是Sean心里念念不忘的白月光。

Eduardo被喝大了的Sean Parker一拳打倒在了地上。

猝不及防挨了一拳的南美人不知所措。他感觉自己鼻子流血了。

Mark在Sean和他老情人揪着对方衣领打得昏天黑地的时候站了出来。

他感觉自己该做些什么。

然后Facebook的CEO在闹哄哄的中餐馆里对前任CFO吻了下去。


脑洞三

性转!Mark

百万会员日Eduardo冲到CEO面前的时候,Marky冷冷地抬起头。

"I am pregnant."

Eduardo傻在原地,电脑举在半空都忘记砸了。

Marky不得不面无表情地重复一遍。

"Wardo, I am pregnant."


脑洞四

Facebook老员工的自白的番外

摩登家庭形式?

乱哄哄的Moskovitz一家,身价惊人的总裁和他的南美情人,永远在秀恩爱的Chris Hughes和Sean Eldridge和他们的一条狗。

Eduardo去Dustin和Vera家里蹭小孩,抱着Vera家牙牙学语的老三,哄他叫自己Pai。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做什么。”Vera把奶瓶洗干净放在桌上。

Eduardo嘴角上扬:“噗,我知道可我忍不住……Vera,他真太像Dustin了。”

“Chris和Sean上次来的时候也这么说,他哭的时候和Dustin一模一样。”

Mark和Dustin在院子里捣鼓阔别多年的泳池滑索,一起玩的还有Moskovitz的大儿子Elliot,他的名字来自Mark的中间名。

Ashira抱着排行老四的小妹妹靠在beast身边一脸嫌弃。

"Ugh, boys."



不要期待太多。过分期待幸福是痛苦的开始。(好像是加缪说的?

评论(4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