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江江

在我很年轻时,一切已经太迟。

想听你们的意见...我是不是每篇文应该多打一个文名相关的tag,这样感觉看起来轻松一点?感觉读者翻翻找找会有点烦。

毕竟我的脑内一直是多条平行宇宙交替进行(划掉

以及,我陷入了对自己的文的强烈的自我怀疑之中。我太爱他们了,这让我无法客观冷静地把他们当角色一样对待。并且点赞的数量和我的预期误差一直很大(误差正负都有,感觉可以搞一个行为学课题

《硅谷夜未眠》完结之后我可能需要冷静思考一阵子。06码好以后2018.1.18以后再新的脑洞好了。


emm,其实还是有点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对我的作品我眼中的ME或者文笔剧情什么的看法都没问题。感觉自己越写越没有信心。我太想要还原他们,也太害怕写走样了。

致谢。

(其实主要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真的不重要!等我想通了就好了!真的!
(24小时没有人评论我就删掉这条好了

评论(12)
热度(14)

© 幸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