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江江

在我很年轻时,一切已经太迟。

其实正常的阅读顺序明明是先读悉达多,再读荒原狼。

托高中语文的福,我读反了。虽然悉达多确实很好,但是我始终还是更喜欢荒原狼。我真的挺喜欢伽摩拉的,我要是遇到她我真的走不动了。就算真的像湿气进入树一样,灵魂沉睡我大概都无法察觉。所以我大概在感性的自我走向极端之后可能就到头了。【放心吧你不会有这个机会走向极端的

以及看到悉达多走向多年前自己踏入过的河水。想到以前跟阿靖也说过,人是真的永远在踏入同一条河流。

【以及真的预备备说的没错,玻璃球游戏是很难读下去的,世界观太绕了我选择死亡

这种走下坡路的感觉太抓心挠肺了。我要忘记它。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