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江江

在我很年轻时,一切已经太迟。

幸好我现实生活里没有遇到过卷老师一样的人。



那么有趣的灵魂,那么锋利又可爱的长相。怕是真的遇到了,会忍不住一辈子在他身边打转的。但我是断然不敢去接近的。

然而这又不是爱情。这种感情和贪得无厌的男女之情毫无关系,只能称之为仰慕。我会怀着这种心情读他所有的文章,看他和他爱的人兜兜转转,家庭美满,有机会的话甚至会微笑着跟他的太太和孩子打招呼。这种感情让我永远成为住在隔壁的陌生女人,也永远是怀表里绷得死紧的沉默的发条。


那可真是要人命。


还好。还好。

评论(4)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