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江江

在我很年轻时,一切已经太迟。

讲道理,call me by your name这个Oliver看得我(。
他真是洋溢着浓浓的一股“以为自己用尽全力去爱”的渣男气。
Elio痛苦的根源不在于同性之爱,而是在于感情本身的不对等。他们爱的程度和质地都天差地别。
以及Elio一家都好可爱啊呜呜呜呜。他以后会遇到很好的爱人的。
反正不是Oliver。

以及美国男人真的经常在基佬文学里扮演这种“我要结婚了所以我们就此别过吧但我依旧爱你我永远爱你”的角色。

爱到奋不顾身的大部分都是欧洲人。欧洲人有那么恋爱脑吗?

评论(4)
热度(23)

© 幸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