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江江

在我很年轻时,一切已经太迟。

年度总结

想了想,最后还是要写个总结?不等到零点发了。想想挺害怕的,2018居然要来了。我感觉我还活在2008,真的很要命了。原来我已经二十岁了。

今年写了挺多东西。其实一直是tsn的老船员,但是产出是真的今年才有的。感觉大家真的包容了我很多不好的地方,我真的毛病很多了。The Best Offer我也知道写得不咋地?感觉看得人不太多,还有点小失落,但肯定会认认真真写完的嘛,不能给本专业丢人。之前我大概有两个礼拜脱了tsn的坑,怎么提笔都写不下去,所以干脆开小号放飞自我去了。但是今天打开pages看了一眼自己的文,突然一脚又滑到坑里了。【咦。其实西皮我的接受范围很广,但是能让我产出的西皮真心很少。大概是真的很懒了,并且揣测角色的内心对我来说太艰难了,我又总是真情实感。嘴上说着不在意小心心啦,写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但其实总是有点在意的。嘛。人总是在意自己没有的东西。

喜欢的rps依旧是健康无糖的一年?不过没关系。他们珍惜的就是我珍惜的。他们怀念的就是我怀念的。世间情爱有千万张面目,有些感情不以存活为目的,但也是很美的。

真的很喜欢卷老师,也很喜欢加菲。希望新的一年卷老师一帆风顺。希望新的一年加菲心想事成。他们都是很好的人。谢谢他们带来《社交网络》。希望他们各自有光明的前程和美好的人生。

真的很喜欢山下智久。也真的很喜欢生田斗真。山下新的一年有新的电影。toma的大河剧我也很期待了。要加油啊,都是三十代的人了。很抱歉山斗我写不出文了。大概因为他们之间本来就是一个好故事。我再多的叙述也比不上他们原本的形貌。

看了很多有趣的电影,电影院也好网盘也好。但其实今年loop了很多遍的电影居然都不是今年出的,囧。很多电影喜欢反反复复看,硬盘达人大概就是我了。

书看了一堆,有时候读完想打饱嗝。最近最喜欢的作家大概是钱德勒,但是我对美国作家一般爱得都不长久。大部分时候真爱都来自欧洲。

学习上还要多加油啊。这学期的课真的很多。头发掉了很多。但摸鱼其实也没少摸。对于未来一直很迷茫。说不定毕业以后不会留在国内,但也说不定。下半年会稍微空一点。说不定产出会更加平均?也会选择多看一些喜欢的书。

感情方面嘛,搞砸了一段关系,拒绝了两三个人。是真的错了一次才知道自己不适合亲密关系,大概以后会选择只做很多人的老铁。我还没有谈爱的资格和底气。某个高中以来就认识的好朋友跟我出了柜,我们都学的会让人秃顶的专业,以后就是两个光头姬老铁了【不。其实我也说不清楚,为什么明明我一直在花痴男孩子,但是真正给我感情世界带来冲击的都是姑娘。大概是现实生活里的男孩子都不够好看吧。笑。

虽然不知道你们是为什么关注我的。依旧,谢谢你们。

感谢 @Gabrielle 阿靖是真的很好很好的人。希望阿靖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开心,事事顺利。

最后。由衷地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安平喜乐。

2018,新年快乐。

评论(16)
热度(34)

© 幸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