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江江

在我很年轻时,一切已经太迟。

【山斗】灵魂伴侣 番外

那天成瀬川开con,安可的最后一首歌,名字叫秘密。

年轻人站在台上,只有一盏追光灯打在他的身上,年轻的眼神明亮得让人心颤,美好到不可言喻。

真好。

山下笑笑,在台下跟着鼓掌。

成瀬川对台下尖叫安可的粉丝鞠了一躬,说。今天的月亮很美,对吧?

台下的迷妹迷弟齐刷刷地说。对。

成瀬川对底下的观众挥挥手。好了好了,这下真的唱完了,已经安可两次了,回家吧,再晚就赶不上新干线了。

台下的粉丝尖叫声此起彼伏,荧光棒连成一片星海,就是没有要放他走的意思。

还不想回家吗?你们这些人,真是的。成瀬川笑着抹了一把脸上的汗。

台下不知道哪个粉丝尖叫了一句。

聊聊天嘛!

全场哄堂大笑,成瀬川也笑了几声,顺势坐在台上,拿着staff递给自己的矿泉水灌了几口。

山下拿出刚刚震动的手机,助理给他发短信,确认今后的工作内容。

好啊,我们聊聊吧。

成瀬川清了清略带疲惫的嗓子。

刚刚这首歌的名字是,秘密。大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对吧。我也有啦。没有告诉过任何人的那种。

观众很快就安静了下来。

台上年轻的rocker顿了顿,继续说。其实啊,有个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嗯。那个人在我高中毕业的时候,给我发了一条短信。具体内容很正常啦,恭喜我毕业之类的,然后在短信的末尾,打了一个爱心。

说罢。他在空中用手指凌空画了一个心形。

山下听着,回复短信的手指在屏幕上顿了顿。

台上的rocker有点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对台下的观众们说。当时我很认真地回复了他哦。

台下的迷妹迷弟们问。回复了什么?

噗。这是秘密啦。我跟他的秘密。

成瀬川深吸一口气,把矿泉水瓶里剩下的水全数灌了下去才说。

当时……还以为能够和他一起在舞台上唱歌的。结果,阴差阳错,很遗憾,往后就没有机会了,但……到底还是很想知道,他现在过得好不好,能不能照顾好自己。他自称早就是立派的大人。但实际上啊,总是让人放心不下。

山下抬起头看年轻人灯光下笑得寂寥又落拓的神色,手机被捏在手里,指尖一点一点收紧。

但即便跟他是那么亲密的朋友。我也有个秘密,一直没有告诉过他。

成瀬川再度沉默了几秒,接着说。

我真的很想和他在舞台上一起唱歌,一直很想,现在也是,这一点从来没有变过。

所以。

珍惜眼前人。

唱歌也好,吃饭也好,喝酒也好,聊天也好。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你最后一次跟对方在一起。时过境迁以后才真正明白,即便是和他吵架,也会是很美好的回忆。

呐,似乎不知不觉说了很多的样子。

谢谢大家今晚的参与。谢谢你们。

请大家珍惜那些陪伴在你身边的人。

拜托了。

谢谢。


散场以后,山下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看灯光一点一点熄灭,准备站起身,一个人回家。

放在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山下一看,愣在原地。


当时他们还堀越的时候,他给十八岁的生田发过一句短信。

“恭喜毕业!加油一起从jr毕业哦❤️”

当时的生田很认真地回复他了。

除了他们两个人以外,没有人知道生田当时到底回复了什么。

他按那个发短信的电话回拨过去,没响几下就被接了起来。

指尖不由自主地开始颤抖。



……斗真?

嗯。




第二天。山下在J Web上更新了一句没头没脑的日记。

“107号风球光顾东京。最大的暴风雨里,我看到了月亮。”




但凡关注过成瀬川佑太的人都知道,他有一个Instagram的账号。总是很忙的那种。

网瘾少年yuuta的Instagram堪比直播自己生活的网红博主,频频出现的单品如下。

咖喱饭。汉堡排。月亮。

偶尔是无人岛上的温泉和夏威夷的海滩。

以及。

山下智久的狗。

山下智久的包。

山下智久的墨镜。

咳咳。




我们……悄悄地祝个百年好合吧❤️




某知名追星论坛上:

最近的新闻大家都看了吧,心疼一秒轮姐姐

某些蒸煮嘴上叫的多么响亮,“我们到死也要在一起”,现实却如此呵呵

那句话是已经死了的那位说的,望周知

相方死了守寡三个月就和年下小鲜肉实力麦麸,人设塌了吧

yuuta和P很带感的好伐,爱吃就吃,不吃滚 

其实yuuta很萌啊……《灵魂伴侣》里那个吻看得我整个人都dokidoki了,番组上亚麻盯yuuta的眼神大家也都看到了,不说什么了,祝福,my cp is rio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是的啊……话说,最近一次亚麻的演唱会上,yuuta还去当嘉宾了,他笑起来特别好看你们发现了没有←

对对对!亚麻还自己弹吉他了!呜呜呜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有完没完我家P是直男!CP狗滚粗!有完没完啊都!

唉我曾经吃山斗的……不提了

番宣的时候亚麻还说最想和成瀬川去的地方是海滩,你们感受一下,摩天轮这cp我不站了,再站就要没命了

教主一定是魔怔了……魔怔了……魔怔了……你们谁知道,他那天在番组上说成瀬川和自己一起去夏威夷的时候,把yuuta说成了toma,还很自然地改过来了,我的妈呀谁来救救我#轮姐姐日常跳轮求zi生sha

上面的对家消停点吧,都凉了多少年了

楼上的你们家才消停点吧,当别人的影子当得开心吗

嘛……早就爬墙隔壁团的来多嘴说一句。VS岚上成瀬川说自己不喜欢排队,P说那你还陪我排队坐摩天轮,排了四十分钟。

我也记得!当时坐在我旁边的轮姐姐就要死了,如果没记错的话,贵教圣物就是摩天轮

在我心上用力地开一枪,让一切归零在着声巨响🎤

其他团的来围观一下……这cp的粮食都是轮姐姐的人血馒头啊

不要消费我家!拒绝捆绑!老男人滚开!




论坛里掐得火热。轮姐姐,po,成瀬川o和新cp粉撕成一团。

山下在家里翻箱倒柜地找论坛的马甲。

无果。n年前注册的小号密码早就忘了。


他有点懊恼地啧了一声,继续把网页往下翻。




港真,摩天轮真的一直都是纯情系啊……“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老阿姨去抱着少俱哭一会儿/(ㄒoㄒ)/~~



成瀬川的声音传来。诶,你的牙刷我帮你一起换了啊。

山下抱着电脑在沙发上躲了一下。哦,好啊。

成瀬川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跨出来。干什么呢你。

……秘密。

成瀬川笑出了声。噗,好,待会儿别忘了吃饭,昨天剩下的汉堡排还在冰箱里。

好的,toma。

不是说好统一叫yuuta了吗,万一你又说漏嘴怎么办啊。

我年纪大了,你要包容我。

你……

山下飞快地说。我知道你最温柔了从来不会对我生气的。

成瀬川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收获了一个温暖的吻。


蒸煮默默地在心里给网页上的“像”字打了一个叉,然后写了一个“是”。


评论(38)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