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江江

在我很年轻时,一切已经太迟。

今天上午,一个短头发的女孩子跟我说她没水了口很渴,我就去问带队老师(大人)有没有多的矿泉水
她板着脸把我一个人训了一通,说我怎么不告诉他们自己带水,说了要告诉支教学生自己带水的你们就是不听blahblah
我没敢说话,低着头挨训
那个小女孩突然冒出来站在我旁边,抖抖索索地说:“江江老师说过了!是我自己没有带!”

我当时真的要哭了。可能其他人说了让他们自己带水但是我肯定没有
以及,孩子们都叫带队老师为“老师的老师”,是他们心里最高的权威之一,孩子们都不太敢和他们说话的
(结局是我把自己的半瓶水给了她,然后啰啰嗦嗦地告诉她以后一定要带矿泉水

评论(6)
热度(22)

© 幸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