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江江

在我很年轻时,一切已经太迟。

WHAT IF 08(修改.ver)


致歉:我非常zz地把风pon写成了leader
特意注明:4 TOPS的队长是长谷川纯。

08 抱欧豆豆的正确姿势
在所有的综艺节目里,staff才是最大的敌人。
错。
那是你们没感受到staff深沉的爱。
等等。
第二个环节为什么上来一群小男孩啦?!
“第二个环节是幼教吗?”长纯吐槽。
“请完成考验,争当世界第一的欧尼酱啊民那桑。”
staff把小朋友们带上来的时候顺便带了一块大大的题字版。
山下想起了之前斗真在片场里说的欧豆豆。
“我觉得我们这里有胜算。爱拔看上去很讨小孩子们喜欢。”樱井翔感觉arashi可以连赢两局。
...小孩子和小动物还是有差别的,翔君。
山下不服气:“toma以前在BIG里带的后辈也不少。”
“那必须,toma可是ace级别的。”长纯加入茄吹行列。
“先不要着急下定论,让我们来看考题。”风pon撕开题板上的保密封条。
“抱抱。小朋友们请找到自己喜欢的欧尼酱然后让他们抱你哦。”
然后还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欧豆豆们如饿狼扑食般袭来的时候山下的内心是拒绝的。他看着全场开始群魔乱舞,忽然有一种自己在大逃杀的错觉。
十七岁的时候,yamap绝对不知道自己有一天会怀着一颗沧桑的大叔心,看到欧豆豆居然第一反应会是:“卡哇伊。”
山下智久蹲下身子来,和小男孩保持平视。
男孩清澈的瞳仁里有少年人不符合年龄的温柔倒影。
“我是山下智久,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男孩子绽开一个带着鼻涕泡的笑。

山下智久身边的生田斗真内心闪过一丝错愕。
与他多年的交情告诉自己,叛逆期漫长的山下智久本不该有那种长辈式的表情。
青春期的山下智久脾气并不好,叛逆到谁的话都不听,山下妈妈为了儿子还来找过他帮忙,自己半哄着跟他讲话能听进去一半就能放烟花庆祝,不合心意的时候三言两语能够气到生田胃疼,然后两个人会吵架,推推搡搡,冷战数日,再和好,然后再吵,循环往复。
就像他们之前那样。
看到小男孩朝山下智久扑过去的时候,生田几乎还是担心的。脑海里闪现过无数种可能,但唯独不应该是这般和睦。
所以山下到底怎么了?
生田记不太起来他上一次发脾气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他开始变得会照顾人,会看自己的脸色,对着前辈们还规矩到拘谨。
而这几乎是一夜之间的事情。

山下智久显然没想到那么多。
欧豆豆和他闹了几句就一下子跳上了他的臂弯。
计划通。
看来最近的肌肉练习小有成效啊。
“山下你知不知道抱小孩的正确姿势是两只手啊。没看见人家都要摔下来了吗?”风pon土下座。
两人对风pon的话置若罔闻,小男孩勾着山下的脖子晃晃悠悠玩得起劲。
然后山下智久对着镜头比了一个剪刀手。
爱拔把小孩圈在臂弯里拎了起来,还伸出手挠挠人家柔软的发心,仿佛是在抱一只小奶狗。
今天的爱拔也很亚撒西呢。
“小和你看,卡哇伊呐。”他侧过头对nino如是说道。
在场观众表示自己完全可以脑补三百集的相二一家三口日常。
“嗷嗷嗷嗷——”
长纯根本没办法把小孩抱起来,干脆让他爬到自己肩上,结果被小恶魔笑着一把揪住头发,痛得虎躯一震。
松润一副上刑场的表情,大概是太紧张,明明很好看的眉眼这时候笑起来有点违和的狰狞,吓得小朋友们几乎做鸟兽散。某个小男孩还趁乱轻轻推了松润一把。
某位资深弟控看到这一幕显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两手把在自己身边探头探脑的欧豆豆拎起来一把塞进了相叶雅纪的怀里,奋不顾身地站了出来,双手叉腰,对着一群小萝卜头们差点没喊出小尖嗓:“你们可不能欺负我家Jun啊。大家要好好玩,知道吗?”
一副弟弟别怕,哥哥来帮你做主的样子。
不过nino啊,这场面怎么看都不像小朋友们欺负你家弟弟好吗。
爱拔看着怀里两个因为争夺地盘打起架来的小朋友,再看看nino那边一夫当关的态势,一脸错愕。权衡再三,他决定把两个小孩一起放到了地上,转而拉着在一旁坐姿可爱的大野智去管nino那摊子。
“别生气啊小朋友们,哥哥来给你们跳个舞——”
松润一脸挫败地捏了捏山根,表示这游戏根本没法玩,几乎是出于本能,他看向人生导师樱井翔。
那边的翔哥哥,你不要试图靠讲故事来划水啊,没有看到小天使向你张开的双臂吗?
诶诶诶你不要躲啊翔哥哥。
编导摇摇头对耳麦讲:樱井桑再躲就出镜头了。
咳咳,翔哥哥你看松润也没有用。没看见人家自身难保吗?

场面一度失控。

好,让我们来看看传说中的ace。
toma已经四平八稳地把一个十来岁的男孩子抱了起来。
咳咳,小男孩请克制一点,不要用嘴去啃生田哥哥的脸。没看见你后面的山下哥哥脸已经黑成锅底了吗?
不要以为摄像叔叔没拍到你对山下哥哥做鬼脸哦。
山下盯着小男孩的脸,感觉有点眼熟。
生田把小孩放在怀里掂量两下,似乎就参透了抱欧豆豆的终极奥义,抱着小男孩四平八稳地绕场一周。
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斗真器用!
......假如他的动作不那么像超生游击队躲进城的话。

“风pon你怎么不来?”
toma刚刚独占鳌头,赚足了掌声和小朋友崇拜的星星眼,眉飞色舞宛如身披国旗的奥运冠军。
“就是。”山下早就认出了生田怀里的男孩,正在暗搓搓地试图把像树袋熊一样黏在toma身上的小男孩扒下来,还能空出嘴皮子来帮腔。
长纯顶着鸟窝一样的发型,肩上扛着玩得哈喇子流下来的欧豆豆,咬牙切齿:“主持人也要参与的嘛。”
风pon掩面。
事实告诉我们。
4 TOPS玩到high的时候根本不分敌友(doge

终于到了评审的时候。
生田之前抱过的小男孩在带节奏这件事上简直天赋异禀。
只见他狡黠一笑,眨了眨亮晶晶的大眼睛,对着身后的小伙伴们大喊一声:“斗真哥哥最好了,我最喜欢他了。”
然后跑到生田背后抱住他的腰以表忠心。
小孩们都是群体动物,有的嘬着手流了满嘴哈喇子,有的骨碌碌地转着眼睛,大伙看那个男孩大有“生田斗真一生推”的决绝之意,纷纷露出不明觉厉的表情,不一会儿就一个接着一个地全部排在toma的背后。

几乎毫无悬念,4 TOPS掰回一局。



你们猜...那个欧豆豆小学毕业后有没有进杰尼斯?

评论(11)
热度(28)

© 幸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