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江江

在我很年轻时,一切已经太迟。

WHAT IF 15

15 两碗中华粥引发的血案

感谢大家的小心心和评论_(:з」∠)_

这又脱线又脑残的一章算加更好了hhhh不要问我为什么画风从纯爱变成了情景喜剧ˊ_>ˋ

第二天staff迟迟不见人,害怕出了什么事,毕竟有不和传闻在先,只好去敲门。
结果只在床上找到两条四十度的咸鱼。
两个人帽子口罩围巾全副武装,晕晕乎乎被塞进车里运回东京。别说带点纪念品了,还能把自己原装打包回来就不错了。
马内甲在秋风瑟瑟的东京愣是被他们急出了一脑门汗,肩上搭着一条白手帕在公司门口手叉着腰打电话,看他们这幅勾肩搭背晃晃悠悠,眼睛还都要睁不开的样子,打算换时间放给他们半天的病假。
风pon和长纯本来一个在跟4TR番组忙着下一期节目,一个在摇头晃脑准备着下一张新专,听闻友军重伤的噩耗,大吃一惊,纷纷下楼挥着小手绢迎接。
两个人最后是被风pon和长纯一人一个扛进乐屋的。
江湖郎中风间俊介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瓶酒精棉,打算给他们拿棉球擦着太阳穴降温。
末子的大腿上枕着滚烫的病号,大气都不敢出,更别提动动自己已经开始发麻的腿。
“明明去的时候都还好好的,回来就都成废猫了。”风pon盘着腿坐在地上,自我陶醉于团爸的责任。
takki难得也在,提着两碗中华粥外卖,推开乐屋的门送温暖。
长纯很高兴有人来顶班,拍了拍自己的大腿,一阵酸麻袭来时嗷地痛呼出声。
毕竟两个人都年轻,上车前又吃了药片,中午体温就降了不少。

“好吃!”
生田斗真已经半天没吃过东西,舀了一勺粥送进嘴里,惊喜地睁大眼睛,看了看身边已经吃成仓鼠的山下智久和笑眯眯的泷泽秀明。
然而takki其实是在默默感叹。
今井翼不知道从哪里顺来的粥,味道大概是真不错。

所以楼道里传来堂本刚的声音的时候,只有takki一个人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他就该猜到自己相方会在太岁爷头上动土,这下好,债主找上门了。
“咦外卖怎么还没到——”
To be or not to be...
赃物的二传手泷泽秀明脑内有零点一秒的为难。
然后他就决定舍己为人,把吃得稀里呼噜的二位一手拎一个塞进了一旁的更衣室。
他对正捧着粥碗满嘴粥花的两个人警告道:“保持安静,没我叫你们就不准出来。”
他刚砰地一声关上门,就看见堂本刚身后跟着装出一脸无辜的今井翼一起站在门口。
takki偷偷地对堂本刚身后的今井翼使眼色:
我觉得你要完蛋了。
今井翼气定神闲,老神在在地双手抱肘开始对口型:你也差不多了。
双方达成共识,很有默契地同时点点头:要死一起死。
泷泽秀明继续做口型:你先道歉吧。
今井翼摇摇头:不,你先。
泷泽秀明干瞪眼:要不是你不看名字直接拿......
堂本忍无可忍,对他们一人打了一记脑门:“你们眉来眼去干什么呐?!”
当他是瞎的吗?
今井翼环顾四周,下巴朝更衣室的门那里努了努,接着又比了一个“四”,最后手还在自己脖子上比划一记,顺便吐了吐舌头:
你再不开口,就要死四个人了。
所以丝毫不意外,泷泽秀明已经点头哈腰地开始对着前辈道歉了,还顺便把小翅膀的那份锅背到自己的身上。
泷泽在前辈面前卖萌求饶的硬件条件十分过关,下垂眼,无辜脸,再大的火气也消了下去。
泷泽秀明对听音辨色天生多个心眼,见堂本刚不轻不重地打了几下自己的脑门,知道这次差不多算揭过,和小翅膀两个人一左一右地扶着他出乐屋,还约了过会儿一起去吃火锅,他请客赔罪。
外卖有什么好吃的。中华粥哪天没有啊,深秋的火锅可遇不可求。
被夺食虽有不悦,然而堂本早就猜到了这是今井翼在内的团伙作案,今天心情又很不错,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懒得再管了。转而三个人一起去叫光一桑。
今井翼吐吐舌头,知道这一劫算是躲过了,就这样浩浩荡荡地去吃吃喝喝了。

更衣室里的两个人不知所措,面面相觑。
“我们出去吧?”山下作势要开门。
被生田一把拦住:“桥豆麻袋!万一他们还在门口怎么办?”
“道歉啊。还能怎么办。”山下抓抓头发。
生田把耳朵贴在门板上,屏住呼吸听了几分钟,感觉确实没了动静,这才放下心,对山下点点头。山下推了推门打算出去,然而更衣室的门板却像是被划了结界一样纹丝不动。

你们对总长的力量一无所知。

“等风pon他们回来吧?”山下靠着门板。
然而生田已经打算自己想办法撬门出去,他在狭小的更衣室的柜子里翻翻找找,居然找到一个螺丝起子递给山下。
“诶?”
生田拎着一塑料袋红色的液体,在山下眼前晃了晃。
“......人造血浆啊。”
大概哪个staff整理东西的时候落在里面的。
两个人拿着螺丝起子撬了半天门锁也没动静,里面空间太小又没办法助跑把门撞开,所以也就停了下来,山下干脆抛着螺丝起子玩儿,盯着更衣室天花板上的灯开始发呆。
生田开始重新研究那包血浆:“......你说这是可食用的吗?”
“你要尝?”
生田把塑料袋撕了一个小口,凑近了打算先闻一闻。

更衣室里的灯突然灭了。

“啊啊啊啊——”
山下和生田都吓得一个激灵,山下慌乱之中撞到了生田的胳膊,只听见生田惊呼一声,空气中突然弥漫开一股奇怪的化工原料的气味。

“请问......是有人被一不小心关在里面了吗?”
然后门被从外面打开了。

修二,好久不见。

路过的乖宝宝龟梨和也听见动静,见乐屋又没关门,出于好心过来看看。他开了更衣室的门,只看见生田前辈浑身血淋淋靠在墙角里,山下前辈的衣服和脸颊上也是血迹斑斑。
山下踏出更衣室站在龟梨和也面前,长呼了一口气,手还无意识地甩了甩正在滴着血的螺丝刀:“咳,龟梨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0)
热度(35)

© 幸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