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江江

在我很年轻时,一切已经太迟。

神奇动物2在我心里最多值2星

一星给newt学长一星给hedwig’s theme

先说newt leta和theseus 我强烈怀疑搞出leta的家庭伦理闹剧是为了拖时间。leta在哥哥弟弟之间摇摆不定的剧情让我非常不appreciate,她真的只伤害了newt,欺负我们学长算什么本事。

然后说说ggad depp能把史上最强黑魔王演成地痞流氓真是太好笑了,能作妖到欧陆的黑魔王是这幅德行的话伏地魔早就统治全宇宙了。连魔性gg都比不过没鼻子的大光头。69.9的电影票全部为了二十岁的ggad,啊,Jamie Bower的gg是“ad得不到的男人”,depp的gg是“ad看都懒得看一眼的男人”。但有什么办法呢,只要下一部还有20岁的ggad,就只能凑合着看呗,还能离咋地。以血盟誓这种事果然只有恋爱中的年轻男人才做得出。啧啧。啧啧。

最后吐槽一句,在我看来queenie投奔gg唯一的可能性是她要去给ggad唱一首almost lover(演员本人人居然是这首歌的原唱,惊了

评论(8)
热度(18)

© 幸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